欢迎进来我们的世界 ♥

Dear Shyang ♥ 我爱你 ♥ TI AMO ♥

Tuesday, September 21

♥♥ 幸福的一餐 ♥♥

21.09.2010~~

【10:15am】 = 开心的一天。。。我们一起煮了早餐。。。不是很丰富啦!不过还算好吃~呵呵~他煮饭,我炒菜。。。好开心哦!因为可以一起煮饭吃~=]
【11:28am】 = 我们吃饱了~一起躺在床上做面膜呢~呵呵~我帮他贴,他就帮我贴~结果我们做面膜是却睡着了!=P。。。
【11:53am】 = 我们起身来拆面膜~脸上湿湿的~然后我们拍拍脸,让那些面膜的精华流进皮肤里面。。。
♥♥ ♥♥ ♥♥ ♥♥ ♥♥ ♥♥ ♥♥ ♥♥ ♥♥ ♥♥ ♥♥ ♥♥ ♥♥ ♥♥ ♥♥ ♥♥ ♥♥ 
之后。。。我们就睡得像猪一样了!到了一点多时,我先醒~我就偷偷的捏他。。。作弄他!结果被我吵醒了~我们就玩了起来~呵呵~BLEK~~
到了四点,他就去载他姐姐放工了~我们今晚八点再出去遛~~呵呵~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