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我们的世界 ♥

Dear Shyang ♥ 我爱你 ♥ TI AMO ♥

Saturday, October 9

宝贝。。。请原谅我的任性。。。






宝贝。。。对不起啦!你说你身体不好时,我之前还每天要你迟迟回家。。。

抱歉。。。原谅我的任性。。。宝贝,你说你身体不好时。。。
我心在痛。。因为我很担心你!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宝贝。。。我说我每一天都不开心。。。对不起!
因为我这个人很悲观。。。什么事情都往坏处想。。。
可是。。。我是真心爱你的!我会相信你。。。


宝贝,乖了!下星期去看医生好吗?我会陪你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我不会离开你!
宝贝,你还说要存钱带我去旅行让我开心。。。不必了!
现在最重要是你健康。。。我也答应你我会开心的!


宝贝,做工时别那么拚了!我会尽快找一份工跟你一起努力的存钱哦!
所以你要吃有营养的食物哦!
我现在什么都不需要。。。我只需要你健康在我身边我就很开心了!真的哦!
因为我是真的爱老公的吖!赫赫。。。宝贝!我~~爱~~你~~!=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