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我们的世界 ♥

Dear Shyang ♥ 我爱你 ♥ TI AMO ♥

Tuesday, October 12

我的姐妹&朋友的照照介绍~~XD

首先,要介绍的是我的姐姐妹妹 & 朋友哦!


【1】 Li San Jong--珊姐姐--成熟女生=]


 【2】 Felicia Law--君君姐--可爱顽皮女生=]


 【3】 Winnie Lee--佳佩姐姐--会打扮的二姐=]


 【4】就是我本人了--蓓蓓--傻傻的小猪=]





 【4】 Lylia Jong--文慧妹妹--美眉+酷酷的个性=]





 【5】 Karen--嘻嘻!抱歉。。不知道你的华语名。。。--可爱有气质的姐姐=]





 【6】 Ching Ching--嘻嘻。。。--笨笨姐姐=]





 【7】 Yvonne--忆雯--美丽又可爱的姐姐=]


 【8】Jadye Wong--佩诗--美美的小妹=]


【9】 Sofia--芝霞--开始会化妆的美女=]


 【10】 Alice--爱丽丝--呵呵!白痴姐姐XD


【11】 Tracy Law--可爱的妹妹--她是Felicia的妹妹哦!=]


 【12】 Si Ching--她是我以前在100Yen做工时认识的朋友--可爱哒美女XD




* 好啦好啦~~介绍完毕啦~~我的姐姐跟妹妹们是不是大美女?很可爱吧?
  可惜。。。有些已经有人【订】了!就是有男友了~~不过有三四个是
  没有男友的。。。XD各位来看看我的美女姐姐跟妹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