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我们的世界 ♥

Dear Shyang ♥ 我爱你 ♥ TI AMO ♥

Tuesday, October 12

今天的日子。。。=]。。。我又心闷闷了。。。=[

- 今天我跟宝贝一起煮了水饺哦!
- 呵呵!我包得超级的烂啊。。。
- 可是算是可以吃的啦~~
- 呵呵!好累哦。。。
- 一回到家就开始心闷闷也不知道为什么。。。
- T.T累啊。。。不开心。。。
- 宝贝,对不起。。。我的笑容都是假的!可是。。
- 我心里真的开心的。。。只是不知道怎样笑出来。。。
- 抱歉。。。可能是因为我心里有开始不信任了。。。
- 姐姐,对不起啦。。。我不应该整天讲你sot的。。。
-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啦。。。乖乖~~=]



--> 我们一起包的水饺哦~~





--> 我们一起煮着水饺哦 XD


--> 水饺好了!水饺+两个香肠哦!XD



- 嘻嘻!介绍完毕! BLEK~~
- 今天就到这吧。。。今晚还要去吃好料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