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我们的世界 ♥

Dear Shyang ♥ 我爱你 ♥ TI AMO ♥

Monday, October 25

facebook walls~~=]

我 没 有 你 想 象 中 的 完 美 ,可 是 我 有 一 颗 真 心 【爱】 你 的 心 。。。
而 且 那 是 【永 远】 不 变 的 事 实 !
我 是 一 个 【矮 冬 瓜】 ! 我 有 点 【肥】 。。。
而 且 笑 时 又 像 【白 痴】 ><
而 你 又 【高】 又 【帅】 。。。

虽 然 会 有 人 觉 得 我 不 【配】 你 。。。
可 是 , 我 觉 得 。。。只 要 我 的 【心】 配 你 就 好 了 !
我 会 【努 力】 为 你 做 所 有 我 能 做 的 东 西 。。。
我 会 表 现 出 我 【内 心】 最 完 美 的 一 面 ,
让 大 家 知 道 你 是 属 于 我 的 !
而 不 是 表 面 哦 !就 算 【表 面】 多 美 ,而 内 心 不 美 也 没 用 啊 。。
因 为 真 正 【爱】 你 的 【心】 才 是 最 美 的 ~~

by -
每天一句【我爱你】
宝贝翔 ♥ 宝贝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