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我们的世界 ♥

Dear Shyang ♥ 我爱你 ♥ TI AMO ♥

Wednesday, September 8

姐妹の一天

今天好开心哦!!跟姐姐去shopping,买了四片面膜。。。加上明天就是我跟他的一年纪念日了!我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跟他~~谢谢哦~~09.09.09=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我一放学回家,你就问我可不可以给你一个机会来照顾我。。。我还傻傻的问回你,照顾比如什么方式的照顾?你就说,就是一辈子在一起的照顾~~我答应了。。。因为我等你说这句话很久了!!我爱你哦~~明天09.09.10~祝福我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