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我们的世界 ♥

Dear Shyang ♥ 我爱你 ♥ TI AMO ♥

Tuesday, September 7

爱上你的谎言。。。?

你所有的谎言。。。
我一句话都没说。。。
就自己一个默默的承受这一切。。。
虽然你会觉得我笨。。。
因为这就是我爱你的方式。。。
不会提醒说,你说谎了。。。
我爱你就继续包容你。。。
原谅你所有的错误。。。我无所谓。。
心就算再痛。。。
也不会有任何一句埋怨你的话。。。
你的谎言一个接一个。。。叫我怎么能忍?
可是我为了你。。。全身伤痕累累。。。
伤得我完全没了感觉。。。可能习惯了。。。
我每一天都对自己说。。。你一定会回过头来看我。。。
我还真天真。。。居然相信了。。。
 直到一天。。。才发现我好笨。。。
慢慢的逼着自己离开你。。。可是我永远做不到。。。
我不曾那么爱一个人。。。就因为我信任你。。。
所以才会爱得那么深。。。





谢谢你在这些日子里的陪伴 。。。
我很快乐。。。因为有你。。。










By = yori 嫒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