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我们的世界 ♥

Dear Shyang ♥ 我爱你 ♥ TI AMO ♥

Friday, September 17

什么时刻什么时候。。。

         你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刻吗??你还记得。。。我们什么时候成双成对的出街吗?
过去的一切。。。你没有忘记吧??你让我心痛。。。伤心。。。为你哭泣。。。为你做傻事。。。
这一切,都值得吗??你会为我担心为我哭泣为我做任何事情吗??
我不敢再盼望这一切。。。因为我害怕了。。。我害怕你又再伤害我。。。
这种害怕,无法停止。。。我累了。。。也想要停止了。。。你道歉了。。。
可是我的心理还是永远的不安。。。因为我太过爱你了。。。导致我真的无法离开你的一切。。。
我曾尝试离开你的一切。。。可是你的声音却在我身边环绕。。。
让我无法停止思念你。。。也瞬间让我离不开你。。。
你的一切真的对我很重要。。。只是你不知道。。。
一句‘我爱你’。。。不一定能代表一切。。。
你和我的付出。。。大家都有眼睛可以看见。。。不需要我来讲。。。
你真的是真心爱我的吗??如果是真心。。。那就算我求你,不要再伤害我了。。。好吗??
我不是你手中的玩具。。。你所做一切。。。我看清了。。。也了解了。。。
我知道。。。我很难离开你。。。可是。。。求你不要伤害我。。。
我的爱是纯洁的红。。。而你的呢??也跟我一样吗??
你让我开心。。。让我幸福。。。让我得到安全感。。。也让我受了伤。。。
我为了你。。。不吃不喝。。。多痛都好。。。还是吃不下。。。
你知道我有多难受吗??
每一天只知道落泪。。。却什么都不会做。。。
我真的好傻。。。
也应该是时候放过我自己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