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我们的世界 ♥

Dear Shyang ♥ 我爱你 ♥ TI AMO ♥

Friday, September 10

你的谎言。。。我输了。。。

你的谎言让我彻底输了。。。如果可以,让我们从新来过好吗?
我的真心,你明白吗?
【我爱你】这句话,你知道我说的是真的吗?
你的【我爱你】我不能相信。。。
 因为我不知道是真是假。。。因为我累了。。。
我一直等你的电话,那你又会知道吗?
搞不好现在的你已经在玩得很开心了!
我的心好像被你撕裂一样。。。
你的爱我不会再相信。。。
现在的你人在台湾,而我就一个人在伤心。。。你知道吗?
我以为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
可是,我都是在发梦。。。
真的相信我长大后你会带我回你家见父母。。。好傻哦!
不管你是真心或是假的。。。我都没关系了。。。
我的心真的被你伤到了。。。你给的快乐、幸福都是我想要的。。。
可是你不再是属于我的了。。。而是别人的。。。
但是,我真的拥有你。。。可是你又会选择我吗?
我抱着希望,希望你选择我。。。
但是,最终是你在选择而不是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