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我们的世界 ♥

Dear Shyang ♥ 我爱你 ♥ TI AMO ♥

Wednesday, September 15

宝贝。。。我最爱的是你,你知道吗?

宝贝吖。。。过了明天就可以见你了。。。我很开心哦!

赫赫。。。你说你买了很多礼物给我呢!

我迫不及待想看了啦!
你虽然伤害我很深。。。但是。。。

我给你机补回这一切的伤痛。。。

虽然我不能再信任你。。。可是。。。你要证明你爱我哦!

只要你证明得到,我可能会相信你。。。

可是没有那么快哦!

你加油吧!宝贝,我等你。。。我真的在等你。。。

我知道这几天你一直说对不起。。。

可是对不起也不能做什么。。。
你要努力的证明给全世界的人知道。。。你是爱我的哦!

宝贝,加油!我不会放开你了。。。

除非你再伤害我。。。

这一次的伤害真的把我伤得很深很深。。。

你以前答应我妈妈的要求,就是每天早上载我上课。。。
虽然现在你自己开店了。。。所以没载了。。。

你有时做工还会偷睡觉。。。

宝贝。。。你累累了。。。晚上还陪我到一两点才回。。。

你辛苦了。。。别人看不出你是怎样的对我。。。

没关系。。。原本的我也是看不出。。。

但是。。。已经渐渐的发现了。。。

我爱你。。。只会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你要珍惜这次了。。。

我很难再爱你了。。。。

你要加油。。。。证明给我看好吗?

宝贝。。。我爱你。。。真的很爱你。。。我的爱都是真的。。。



15-09-2010 【星期三】
By...
Yori嫒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