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我们的世界 ♥

Dear Shyang ♥ 我爱你 ♥ TI AMO ♥

Tuesday, September 7

我信息你。。。
我说。。:
‘‘宝贝,我知道我做错了很多。。。因为我更本不懂得什么叫<爱>。。。
 只会说我爱你,但是我更本就不明白这意思。。。对不起。。。我可能
 还不够资格去爱你,但是我不放弃,我只会更努力的去明白那些意思。。
 。对不起,就因为我不明白。。。就一直伤到你的心。。。我真的不是
 故意的。。。请原谅我所有的错。。。好吗?让我从新再明白其中的意思
 。。。好吗?我会好好学习的。。。因为我真的很想证明给你看,我是真
 的在爱着你。。。谢谢。。。你不在我左右时,我觉得好寂寞。。。完
 全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好。。。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我是
 说真的。。。’’

过后你回信。。。
说。。。:
‘‘宝贝我原谅你!我会永远照顾你的!’’

我真的很开心你这么说。。。
我一定会证明给你看。。。。
我是真的在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