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我们的世界 ♥

Dear Shyang ♥ 我爱你 ♥ TI AMO ♥

Monday, September 20

你手机上的winnie the pooh是时候拆下来了。。。换新的过着我们的新生活吧~~


你跟我。。。已经幸福了吗?
我相信了。。。也幸福了。。。
我要一辈子做你的宝贝。。。你也是哦!
虽然我经历了很多事情,也伤心了很久。。。
可是,我已经清楚我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宝贝,我真的爱你哦!
心还是有点不舒服。。。可是,我会加油的!
不会那么容易就跌到。。。
最近做工都好累哦!现在好疲倦哦~
在等着你放工。。。你应该很累吧?
明天你off day,记得好好睡整天哦!
别冷到了哦~
虽然我最近打工也很累。。。
可是,我也累也不会不理你哦!
因为我每天都在在想念你嘛。。。
一想到可以见你,就会很开心很有精神哦!
我爱你。。。
虽然我不能确定你还会不会骗我,可是。。。
我是真的很爱你的。。。我更本不舍得去伤害你。。。
因为我爱你!我会努力学好所有我不会的东西哦!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