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我们的世界 ♥

Dear Shyang ♥ 我爱你 ♥ TI AMO ♥

Thursday, September 9

Domo的爱。。。

你去台湾了。。。只剩下DOMO还有PIKACHU陪我而已。。。
觉得好寂寞哦。。。
平时睡觉前你一定会给我温暖的拥抱。。。还有一个甜甜的亲亲。。。
可是。。。这一个星期里,我睡觉前完全不能有你给我的拥抱。。。
只能抱着你送给我的DOMOPIKACHU。。。
还有穿着你的衣服入睡。。。
不知道今晚会不会失眠等你电话呢?
九号是今天。。。你却人不在这里。。。
虽然昨晚我们已经庆祝了。。。
可是。。。我们后来冷战。。。
因为一些小事情而搞到我们都不愉快。。。
最后的我们都抱抱和好了。。。
我们也跟DOMO拍照留纪念。。。我觉得昨晚是很幸福很开心的~~~
谢谢你给我这一切。。。你不在我身边的这段日子里,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会让你担心。。。你也是!要记得吃饱哦!要睡好哦!睡觉时别冷到了~~要乖呢!
宝贝!我爱你!!!真的很爱你哦!
这是永远不变的事实哦!嘻嘻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