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我们的世界 ♥

Dear Shyang ♥ 我爱你 ♥ TI AMO ♥

Sunday, January 23

Trust u is the rite way ... ?

我应该相信你吗…?
为什么每一次我看到时,我心自然会痛…?
明知道不是你玩的…可是我心还在痛…
我想问我的心,可不可以不要再痛了…
我真的受到惩罚了…
你们真的就那么好…?
需要在我面前这样吗…?
你知道我会手抖与心痛吗…?
我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
对不起!!!!我做不到!
你姐姐也不需要这么过分吧…?
够了…停了好吗…?
我不要现在的痛!很辛苦!放过我!
不要再出现那些对话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