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我们的世界 ♥

Dear Shyang ♥ 我爱你 ♥ TI AMO ♥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 HAPPY NEW YEAR :)

Wow...新的一年又开始噜!01.01.2011!
哈哈!祝福了很多朋友了~耶!
虽然宝贝不能陪我过十二点,可是原来在facebook祝福朋友也是那么开心的 :)
嘻嘻!宝贝老公!我爱你!我爱你!
宝贝姐妹!我爱你们!我爱你们!
宝贝妈咪!我也很爱很爱你哦!Muackzxs :P
新的开始,我来噜!
2011年,我要听话努力念书证明给家人看!
发奋图强吖!!!


今天一个人过也是开心的!xD
上面的图片是我画的!厉害勒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