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我们的世界 ♥

Dear Shyang ♥ 我爱你 ♥ TI AMO ♥

Friday, January 14

SHOPPING滴日记本 :D ♥



好累吖!早上不舒服到现在呢 >.<
呵呵!昨天跟妈妈去hills走走,哪里知道。
一走进一间店就马上大出血了!
哈哈!那间衣服店的老板娘拼命叫我们是衣服咯!
walao...结果妈妈的钱包大出血吖!
哈哈!我买了一件长版的韩国衣服!
妈妈就买了RM 200的蕾丝连身裙 ~
可怜!原本只是打算走走而已。哪里知道买了衣服!
妈妈回家后一直很心痛买了那件衣服呢 ~
哈哈!可是她说没办法,真的太美了!=o=
妈妈还叫我把她以前的衣服放在facebook卖勒!
那件也是蛮贵的咯!
KLROXY买的呢!嘻嘻!
最近都不是很开心,我还没开学咯!
walao...星期一再去学校看老师咯!他妈的吖!
每次去都没在。吃大便吖!
星期二那天宝贝老公特别开心!
因为他终于买到他的皮的Jacket噜!
他开心到爆勒!比我的贵咯!
RM 170一件!我的才RM 6O nia咯!
哈哈!没关系啦!那天我也是买了东西!
就是手链!跟felicia买的!很美吖!love love
嘻嘻!妈妈昨天说我今年买的衣服贵过去年的!
应该差不多要RM 300++了咯!
可是真的太美了嘛!不过,还是谢谢妈咪跟老公赞助我买衣服!
谢谢你们两个啦!muackzxs!哈哈!



= 16:50pm
= 14.15.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