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我们的世界 ♥

Dear Shyang ♥ 我爱你 ♥ TI AMO ♥

Thursday, January 20

经 历 了 一 整 天 ♥♥



今天全身快垮了…刚刚睡了一下 ~
好累呀!今天坐校车时,有一个小女孩…不懂她几岁。
脸长得很美呢 ~ 以后一定是美女!
有一个女生问我名字,我要回答时…那位小美女帮我回答了 XD
可爱极了!好喜欢看她的脸哦!很可爱 ~
唉…最近心情好像被刀割一样…很累!
请停止了好吗…?我的手昨天抄功课抄到手都红了。
幸好今天老师没给什么功课…轻松多了呢!
早上心血来潮绑了头发! XD
明天下午可能跟佩诗出,晚上又可能跟丽珊&怡君出 ~
还不确定 ~ 嘴巴好干哦!
 今天下午回到家吃了饭,我做了一个很白痴的事情==
就是竟然用‘米水’来洗脸!==
听说很管用吖 ~ 就试试咯!嘻嘻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