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我们的世界 ♥

Dear Shyang ♥ 我爱你 ♥ TI AMO ♥

Tuesday, January 18

鞋子shoes ~ Whr R u ?? T.T







我想要找高跟鞋矮靴子啦!讨厌吖!
怎样找都找不到满意的…长裤买到了。可是在考虑还要不要短裤==
呜呜呜呜呜呜…找鞋子好难哦!烦死了!全部都好贵>.<
虽然还有一个星期多才要过年,可是我还是很急吖!
哪里才有美美的鞋子?T.T
今天第一天上课!感觉超舒服的!可是…功课就把我搞到快晕了==
可怜+活该…只好慢慢gambateh的抄了咯!
眼睛现在很痛,可能是隐行眼镜有点干干了…
今天开始,每天加油早醒吖!哇哈哈哈~ ~ ~
老师给我很多纸要回家叫父母填…麻烦
妈妈等下又念东粘西了咯==
无聊!希望快快找到我的鞋鞋吖!刚刚有试一双靴子…可是太窄了!
==而且穿起来更矮…我看我还是买高跟鞋好了!嘻嘻。
今天到这 =D



--- 17:35
--- 18/0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