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来我们的世界 ♥

Dear Shyang ♥ 我爱你 ♥ TI AMO ♥

Sunday, December 19

你因很烦而不开心。我来陪你。






这是我在一个网站无意间找到的。
会美吗?我本身觉得不错。
把自己的爱放进了一个玻璃瓶里。
不是不爱了。只是想暂时收藏起来。
昨晚有开心有不开心。
昨晚我跟老公陪姐姐(怡君)去看假雪。
她最近都不是很开心,可是…你要坚强啦。
昨晚看到她笑,只希望她可以不要再那么烦恼了。
我现在就来upload我们昨晚的照片吧 =]


















这一张,姐姐偷偷亲我。
=.=嘻嘻!她开心就好!加油哦!
还有…提早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 19.12.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